林光

薛定谔诈尸型选手微博@凜_光
随缘写,随喜发
头像by@水泡_

苹果梗(原创脑洞)

上课无聊时的脑洞,初投,希望大家喜欢。

人物OOC,文笔差,还请各位不要嫌弃。(笑)

如果可以请告诉我你看完后的感受,欢迎吐槽和指正。

那么正文开始。请享用。

 

 

one day

Root非常忙。

TM重新上线后,不断有号码跳出来,Shaw被派去南非协助机器小分队解决Samaritan的一个分部,Root已经将近一个月没有她的消息了。

“Seriously? 她都没有主动问起过我吗?”机器宝宝很诚实地回答说没有,随后又无奈地提醒到:“如果你继续拆键盘的话,Harold可能会考虑让你搬出地铁站了。鉴于你已经拆毁了不下三十块键盘并且它们都价值不菲。”

“Oh,我以为他不介意呢。”Root扔下键盘,决定去拿个苹果吃。

Root很依赖苹果,几乎是一天一个。

自从Doctor Shaw离开后,Root就越来越不注意日常饮食。有时为了救号码可能好几天都不会正经吃一顿饭,饿了最多啃个苹果。再想想当时和Shaw在一起的时候每天丰盛美味的菜肴,Root觉得人生最惨不过如此。

天各一方,食不知味。

 

缴械,肘击,撂倒,开枪,换弹,任务完成。

呼,终于搞定了。

“Any word from Root?”Shaw抬头看向电线杆上闪烁的红点。

“我认为你还是当面和她谈一谈比较好。”红点闪得很飘忽。

“O…K?”Shaw很费解,“我有做过什么不好的事吗?”

“不,可能是我的决策产生了一些微妙的恶劣影响……”

“FINE.”白眼。

 

Root带着伤打开了Shaw的公寓门,不出所料门后是一把指着她脑门的枪。一小时之前TM告诉她Shaw回来了,Root迅速处理的号码。也不顾身上的枪伤,扭头就赶向Shaw的公寓。Shaw的脸色一如既往的冷淡。

“嘿,sweetie,你终于回来了。看起来你的任务很顺利呢。”Root的过分热情让Shaw皱起了眉。但她还是放下枪,取来了医疗包。

“你到底要不要包扎伤口?”Shaw不耐烦地说。

“当然,I love it when you play a doctor.”Root很顺从地走过来坐下。

Shaw很细致地处理好Root身上的几处枪伤,拿起桌上的酒灌了几口。Root慢慢凑过来,脸上是似笑非笑的表情。Shaw强忍着扭断Root搁在她屁股上的手的欲望,在Root乱摸之前开了口:“机器告诉我你这两天不太对劲。”

“不是这两天,是从你出发开始到刚才我被你用枪指着头为止。但我不认为我有什么不对劲,他们总是疑神疑鬼。”Root很轻微地抿了抿嘴,试图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失落。

“听上去你在掩饰你的自我矛盾。”Shaw抓住Root的手腕,翻身将她压到桌上。Root的双手被死死钳住,Shaw抬头看着Root,眼中是百分之百的确信。

“Talk to me.”

Root看向Shaw,很压抑地避开她的眼神

“I was……really worried about you. ”Root最终开口说道,“我甚至不敢想象你可能处于怎样的险境中,我对你完全信任,我知道你走之前说‘我会回来’是认真的。我只是没想到,你真的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会变得那么敏感,那么…慌乱。”Root说到这里时,又感受到那时电梯里的恐慌。

“我不知道我会这么容易被恐惧支配。”Root有些说不下去了。她以为在Shaw回归纽约小分队后她对证券交易所那时留下的后遗症已经没有这么剧烈的反应了。但Shaw离开的时间里,那种几近崩溃的恐慌频繁地出现,就在Shaw回来的前几天甚至有变本加厉的倾向。Root因此在任务中受了不少的伤。虽然TM已经尽量减少她的任务,让Reese和Lionel处理大部分号码,但这并没有让她好转,今天处理号码时一直有些恍惚,因此才受了这么多伤。

Root感觉到手上的力消失了。

Shaw很震惊地看着她。

是的,在Sameen Shaw这辈子为数不多的表情中,此时这个表情绝对叫做震惊。

“So,你受了这么多伤,TM火急火燎地叫我准备医疗包,Finch整天在我耳边唠叨你有多不喜欢他的键盘以及Reese对巨大工作量的抱怨,其实都是因我而起?”Shaw翻了一个白眼,“It sucks.”

“等等,他们都能和你聊天,为什么机器从来不告诉我关于你的消息?”Root随后对着空气带着十足的埋怨说:”Really necessary?原来你这么会折磨人。”

“Hey,listen.我不管你想搞出什么幺蛾子,你最好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不要再派给我单独外出的任务。还有,给我们放两天假,别整天在她耳边唧唧歪歪。”Shaw恶狠狠地对空气说。

桌上的手机屏幕亮起,“I am sorry.”

“你最好有一个合理的解释,不然我会把你拆成卡西欧。”Shaw话音刚落,一个略带着苹果香味的吻落到她的唇上。

“One apple a day,keeps the doctor away.我觉得以后我不能这么频繁地吃苹果了呢。你说呢,sweetie?”Root脸上是灿烂的笑。

“Shut up,Root.”

 

 

Root以后大概是吃不到苹果了,毕竟不管是家里还是地铁站,都没有装苹果的盘子了。

 

评论 ( 6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光 | Powered by LOFTER